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畢書盡老歌新唱hen揪心 自彈自唱〈從來不知道〉告白暗戀對象
電影 | Mar 30 , 2018  00:00

畢書盡老歌新唱hen揪心 自彈自唱〈從來不知道〉告白暗戀對象

畢書盡在電影《有一種喜歡》暗戀林映唯飾演的冰山美人,在她的酒吧唱歌打工,其中有一場戲林映唯為他出頭,趕走丁寧飾演的貴婦,畢書盡深情獻唱〈從來不知道〉逗她開心。這首歌也是電影片尾曲,今片商釋出MV,畢書盡老歌新唱,以自己的風格重新詮釋這首經典民歌。
文/楊景婷  圖/星泰娛樂

〈從來不知道〉原唱者是當年非常優秀的民歌手涂佩岑,畢書盡除了要在短時間內學唱這首歌,也包括學吉他的彈法,要有別於原唱者的版本讓他與製作人討論許久,推出歌曲之前,公司也特別給六、七年級生的聽眾們搶先聽。

片中畢書盡獻唱情歌給林映唯,她透露:「這場戲我們拍了兩次,因為導演希望我們之間能產生出一些火花,氛圍必須有感情卻不是愛情,拍第一次時雖然導演說可以,但自己感覺導演不是那麼滿意,因此去和導演爭取若回到這場景時希望可以重拍,導演也答應,第二次拍攝時就達到自己滿意與導演要的!」林映唯現場聽畢書盡深情自彈自唱,直呼:「畢的眼神太會放電,讓人不敢直視啊!」《有一種喜歡》3月3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畢書盡把心愛家人刺在身上!回歸初心攻蛋積極增肌 【防疫正能量金句】林映唯小美「真正的安穩來自自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