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昇基新片被撲倒 形容吻戲是「衝撞事故」
電影 | Apr 20 , 2018  00:00

李昇基新片被撲倒 形容吻戲是「衝撞事故」

人氣韓星李昇基今來台,為22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準備,他的新片《野蠻公主玩婚記》也已在台灣上映,片中他被女主角撲倒強吻,在韓國受訪時談起這段吻戲,笑著形容:「這算是一場衝撞事故!」
文/楊景婷  圖/華聯國際

《野蠻公主》雖以朝鮮時代為背景,但完全顛覆以往古裝電影予人的嚴肅或沉重印象,全片以出人意表的笑料和現代感的緊湊步調貫穿,帶出動人的愛情與挑戰命運主題,難怪在韓國上映後立刻拿下票房冠軍佳績。

因電影和算命有關,當被問及是否有遇過與自己八字很合的人嗎? 李昇基表示:「我的優點就是沒有什麼特別不合的人!沒有想過有誰與我八字不合,在演戲方面或綜藝方面都一樣,好像和大家都是挺合得來了。」至於與誰最合?他立刻嘴甜表示是媽媽,笑說:「我很依賴她。」

談到片中吻戲,他說:「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其實應該說是發生了『衝撞事故』。」他形容在進行吻戲時必須拍出驚嚇和激動的效果,所以嘴唇其實是「撞上去」而不是親上去,拍攝時候費了很大功夫,《野蠻公主》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昇基今迎娶李多寅升格人夫!省略度蜜月5/21奔台開個唱 李昇基曬超閃香檳金睡衣!劉以豪花式愛心謝粉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