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明道加碼突擊張少懷下體 推給導演被拆穿
電影 | Apr 22 , 2018  00:00

明道加碼突擊張少懷下體 推給導演被拆穿

2018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今晚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連奕琦率主要演員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馬志翔亮相,片中有段明道摸了張少懷「下面突出物」的橋段,明道表示是導演臨時加碼的戲,沒想到立刻被張少懷反駁說:「沒有喔!是你手就過來了,我沒法阻擋你。」笑翻全場。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明道近年都在中國發展,難得回台灣拍《市長夫人》,電影中和張少懷有不少BL互動,一場摸著張少懷下體說:「這已經是中午,所以你並不是晨勃。」互動超曖昧,明道大方表示:「不會尷尬!」笑說男孩子多少都有類似的經驗。

明道表示從以前就很喜歡連奕琦的作品,一拿到劇本就答應合作,演出電影中關鍵的市長特助角色,與張少懷激盪出爆笑火花,一見如故的兩人也在片場不時搞笑宛如「阿呆與阿瓜」翻版,更笑說希望導演幫他們兩個拍攝一部電影。

飾演張少懷潑辣女友的柯佳嬿,談到這次參與演出最困難的地方,是面對表情嚴肅卻充滿喜感的張少懷要努力「憋笑」,才能維持嗆辣形象;扮演市長的馬志翔, 第一次演出政治人物,透露背台詞最困難,之前宣傳預告釋出後,竟有影迷真以為他要出來選舉,讓他的努力沒有白費。《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奇幻影展/李中新作《大體臨門》首映揭幕! 柯宇綸心疼兒洗冷水險動怒 2021金馬奇幻影展/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異變者》開幕! 松坂桃李、岡田將生、成田凌、綾野剛男神齊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