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邱澤化身台客製片人搞笑  導演下令劇本不能看太熟
電影 | Apr 24 , 2018  00:00

邱澤化身台客製片人搞笑  導演下令劇本不能看太熟

新生代導演高炳權執導國片《江湖無難事》找來電眼男神邱澤、黃迪揚、姚以緹、龍劭華、顏正國等人演出,打造台灣少見的黑色喜劇。邱澤片中一改王子形象,扮演超級台客製片人,造型充滿「兄弟樣」,大展搞笑功力。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江湖無難事》日前在高雄橋頭糖廠開鏡,故事描述兩個好友熱血拍國片,但他們要拍的劇本竟深獲黑道大哥青睞,非要投資,更要求讓大嫂來擔任女主角,進而引發一連串莫名其妙的失控過程。邱澤造型顛覆以往,他說:「這是個很草根的人物,個性很直接,而造型上就是個兄弟樣,所以我也做了調整和適應。」

邱澤透露自己很愛喜劇演出,以往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就有喜感的表現,深獲觀眾喜愛,這回新作再展喜劇演技,不過他笑說:「劇本真的太荒謬,我和導演討論要減少表演上的喜感,用很認真的方式去演,效果應該也會很不同,讓自己都很期待這部電影。」

邱澤表示為了有好的喜劇演出,導演特別要求他劇本不要看太熟,好在現場有不同反應的火花,讓向來做足準備的他有點不太習慣,笑說:「我有幾場戲就被導演發現劇本看得很熟,他特別要求我不能再看了。」

姚以緹透露一開鏡居然就是演個屍體,眾人卻一直在她身邊搞笑演戲,讓她忍到要咬住舌頭才能不笑出聲音來;阿喜則是扮演大體化妝師,她表示角色就是個ㄎㄧㄤ妹,她特別以睡很少來揣摩角色的ㄎㄧㄤ勁。《江湖無難事》預計2019年正式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老公就是這樣來的!簡嫚書主動追愛成功率百分百 重溫《當男人戀愛時》的台式浪漫!邱澤 吳慷仁 莫子儀夯片8月Netflix看得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