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鹽系男神要來了! 坂口健太郎5/6來台打片
電影 | Apr 25 , 2018  00:00

日本鹽系男神要來了! 坂口健太郎5/6來台打片

由綾瀨遙、坂口健太郎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將在台上映,台灣片商今宣布坂口健太郎5月6日來台宣傳,除了記者會,還會連跑3場電影放映,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坂口健太郎因細眼、膚色白皙、臉部線條俐落,有著「鹽臉系男神」稱號,他過去曾私下來台拍寫真集,此趟是首度為了公開活動訪台,讓不少粉絲期待。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26歲的坂口健太郎因演出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廣受歡迎,今年更以《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在電視劇挑樑,正在日本趕拍新戲的他,特別安排2天空檔來台打片,據悉,坂口預計5月6日中午抵台,下榻「台北美福大飯店」並出席記者會,晚間會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3場電影放映同樂會。門票將在4月29日下午1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坂口在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飾演夢想當電影導演的純真青年,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一見鍾情,沒想到某天夜裡,這位黑白公主竟來到現實世界跟他見面。坂口自爆劇本實在太虐心催淚,在飛機上讀本讀到大淚崩:「我很少在日常生活中流下眼淚,但那時坐在飛機上,我卻哭了起來。」該片5月1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綾瀨遙天然呆 上吃大叔下啃小鮮肉 永野芽郁拍片惡夢纏身! 坂口健太郎自豪「有鬼也能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