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植物園甜啵韓孝周 姜棟元:盡最大努力自在拍攝
電影 | May 01 , 2018  00:00

植物園甜啵韓孝周 姜棟元:盡最大努力自在拍攝

韓國元祖男神姜棟元3月來台宣傳新片《宅配男逃亡曲》,電影5月4日將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他片中和韓孝周有著在學生時期情竇初開的吻戲,姜棟元回憶兩人拍的第一天是牽手戲,第二天就在植物園拍吻戲,由於雙方只見過幾次面,他笑說:「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自在拍攝。」
文/楊景婷  圖/friDay影音

談起被封為「韓國4大公共財」,姜棟元打趣表示:「我媽媽應該會很開心,但自己不想成為什麼公共財產,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他3月來台為電影宣傳,至今仍念念不忘台灣的小籠包,直呼還想再吃,近期他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宣傳見粉絲,忙碌到一個月只有一、兩天的休息時間,坦言若是有休息時間都會待在家裡。

姜棟元在《宅配男逃亡曲》每分每秒都面對著生死交關,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存活平反污名,還是得一輩子逃亡,問及若是面對世界末日,他會想見誰,姜棟元害羞的說,會想先去見心愛的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魏如昀看《後來的我們》淚崩憶亡父 集氣田壯壯拿男配角 60年代就有「夫婦的世界」?!《丈夫的秘密》渣男偷吃老婆閨密搞大肚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