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秀智淋雨拍片10小時 國民初戀吃不消險倒地
電影 | May 14 , 2018  00:00

秀智淋雨拍片10小時 國民初戀吃不消險倒地

「國民初戀」秀智日前才來台辦見面會,主演新片《絕代戀歌》接力上映,她在片中扮演朝鮮第一位女歌者陳彩仙,開拍前苦練1年傳統曲藝形式「盤索里」唱法,拍片時一場在雨中大喊的橋段,整整拍了10小時,讓她吃足苦頭,連在場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走到導演身邊表示:「已經夠了!」
文/楊景婷  圖/華聯國際

秀智在《絕代戀歌》飾演女歌者,開拍前苦學「盤索里」唱法,每次練習她都會全程錄音,「雖然同時有其他工作,無法每天學習,但每天都在聽,不會的地方也能立刻知道。」

唱歌難不倒她,但面對雨中戲就真的有點吃不消,她回憶當下淋著雨還要一直大喊,有一瞬間頭很痛,甚至感到有些貧血,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湧到腦袋裡。她說:「但是不真正喊的話表情不到位又不真實,所以就一直在喊,導致體力有些吃不消。」

導演李忠弼表示,當時天氣很冷,秀智只穿了一件薄薄韓服,但他只關注演員有沒有入戲,後來還是工作人員跟他說:「已經夠了!如果換成一般女演員的話肯定就不拍了。」大讚秀智很敬業。    

華聯國際推出「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祭出3部韓國年度最不容忽視的口碑傑作,除了《絕代戀歌》,另有孔曉振主演的《消失的女人》以及人氣影后金荷娜的《記得愛過你》,5月18日起三片同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Dior早秋首爾大秀倒數計時!Jisoo、秀智分享眼中的首爾為大秀暖身 歐巴黑化入伍倒數 李鍾碩邪笑殺很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