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瑛太頹廢LOOK扮軟爛小白臉 大膽直嗆「岩井俊二算什麼?」
電影 | May 22 , 2018  00:00

瑛太頹廢LOOK扮軟爛小白臉 大膽直嗆「岩井俊二算什麼?」

日本導演武正晴以格鬥為題材創作的新片《沒關係,是渣男啊》找來超人氣男星瑛太飾演軟爛小白臉,片中摔角格鬥場面,都是職業好手親自上陣,更請到日本名導岩井俊二客串加持,不過瑛太演出時台詞自由發揮,竟隨興冒出一句:「岩井俊二算什麼呀!」讓導演聽了直冒冷汗。
文/楊景婷  圖/天馬行空

《沒關係,是渣男啊》除了眾多格鬥好手加盟客串,岩井俊二更堪稱最大亮點!片中有場瑛太和幾個不得志演員在居酒屋聚會的戲,眾人正一起大吐苦水,意外巧遇名導岩井俊二來吃飯,眾人紛紛興奮上前毛遂自薦,對心目中的偶像導演大表愛意,武正晴導演透露,演員們的真情告白全部都是自由發揮,「他們都是真正岩井導演的粉絲,完全不用寫台詞、背台詞,自然而然就講這麼多了。」

對於邀請到大導演,武正晴表示過去和岩井俊二並無私交,也從未私下見過面,「當時只是因為劇本中有寫到一個知名導演的角色,就想到找岩井導演,並提出邀約,而他也爽快地答應了。」武正晴爆料岩井俊二接演的唯一條件就是「請不要在大銀幕上說我的壞話!」所以當瑛太在片中不小心隨興冒出一句:「岩井俊二算什麼呀!」武正晴可是聽得冷汗直流。《沒關係,是渣男啊》6月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瑛太慘遭老鳥室友霸凌 被痛毆賞巴掌倒地 從109辣妹變身乒乓少女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痛宰前男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