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蟻人和黃蜂女6/11來台待4天  首映紅毯就在兩廳院藝文廣場
電影 | May 23 , 2018  00:00

蟻人和黃蜂女6/11來台待4天  首映紅毯就在兩廳院藝文廣場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7月4日在台上映,男女主角「蟻人」保羅路德以及「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將和導演派頓瑞德一起來台宣傳,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10年來首次有超級英雄來台灣造勢。3人預計停留4天,6月13日傍晚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和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蟻人與黃蜂女》是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續集,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第20部作品,首集全台大賣近3.5億票房,也讓漫威高層相當看好台灣市場未來發展,宣布6月來台宣傳,台灣領先亞洲各國成為此次宣傳首站,足見漫威影業對台灣觀眾的重視。

導演派頓瑞德、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此預計在台灣停留4天,3人預定6月11日抵達,12日舉辦媒體記者會,13日傍晚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

從未來過台灣的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非常興奮,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粉喊話:「感謝地表最棒的漫威粉絲們,我們即將抵達台灣,希望大家都能來活動現場和我們一起見面!」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大叔要來了! 馬東石6/18帶新片《極惡對決》二度襲台 雙帥襲台/河正宇台中會粉熱到脫衣 爽快答應來台long stay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