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星拍中邪戲走火入魔 「自殺式演出」拿刀瘋狂剁桌
電影 | Jun 07 , 2018  00:00

女星拍中邪戲走火入魔 「自殺式演出」拿刀瘋狂剁桌

女星東妮克莉蒂曾在《靈異第六感》演出無法相信兒子看見鬼的單親媽媽,這回在驚悚片《宿怨》改挑戰中邪母親,她為了保護兒女不被怨靈詛咒,不惜降靈溝通卻反被附身,一下雙手拿菜刀瘋狂剁桌、一下頭撞地板,東妮克莉蒂坦言投入這種中邪角色完全就是自殺行為:「我好像被全世界的憤恨和怒氣包圍,而我也要跟著失控了!」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宿怨》自年初在日舞影展首映後,爛番茄新鮮度口碑爆表,更被權威影評盛讚:「連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東妮克莉蒂在片中淒厲中邪過程讓人看完內心陰影面積超大,挑戰極限的「自殺式演出」,連導演亞瑞阿斯特也屏息讚嘆:「這就是一個被恐懼折磨到死的角色,我需要演員跟著一起下地獄的演技,東妮克莉蒂完美做到了!」

東妮克莉蒂開玩笑說:「同樣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當初接到導演邀約演出時我還真覺得他是個垃圾!」不過在經過密切和導演討論後,高潮迭起的劇本完全讓她信服,「這是個誰看了都會毛骨悚然的劇本!我現在反而開始為導演擔心,他怎麼會知道這麼多?」電影將於6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