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書瑤扛瓦斯桶超MAN 騎打檔車倒追張庭瑚
電影 | Jun 08 , 2018  00:00

郭書瑤扛瓦斯桶超MAN 騎打檔車倒追張庭瑚

「瑤瑤」郭書瑤在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化身女漢子,她片中扮演綽號「小鈴木」的女主角,喜歡張庭瑚飾演的切小金,她大膽追愛,還騎打檔車、扛瓦斯,根本比男生還MAN,瑤瑤為了電影獻出騎打檔車處女秀,她說:「打檔車又大又重車身又高,最困擾我的是腳踩不到地,還要記得打檔踩幾下、踢幾下,腦袋都快打結。」
文/楊景婷  圖/良人行影業

電影中「小鈴木」宛如女漢子,赤手空拳推倒沉重木門也難不倒她,且大膽向切小金示愛,自許為切家媳婦,郭書瑤說小鈴木的少女情懷跟男人婆個性跟自己很相似,私下的她跟小鈴木一樣偏男孩子氣,就愛照顧身邊朋友,女生朋友都將郭書瑤當成男友般依賴。

不過她笑說自己面對愛情不如小鈴木的大膽,不走主動告白路線,她笑說:「我面對心儀的男生,都是採取『主動式的被動』,不敢明顯的示好或告白啦!」   《切小金家的旅館》入圍2018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奇幻藍色單元」,瑤瑤也第一時間向導演送上祝賀,她說:「我十分喜歡這部電影,很喜歡導演,覺得這麼嬌小可愛的導演,卻有無限能量呈現在作品上,電影中的配樂、獨特到位的手法,加上導演獨特的漫畫分鏡圖,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但又讓人感到溫暖。」電影將於7月6日到7月8日舉辦搶先口碑場,7月12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郭書瑤展望2018 自爆最想改掉的習氣就是... 《哈囉!毛小孩》陶晶瑩首度實戰!許富凱搬出大咖好友張小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