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山田孝之《50次初吻》每天追愛 啵太多長澤雅美羞答答
電影 | Jun 08 , 2018  00:00

山田孝之《50次初吻》每天追愛 啵太多長澤雅美羞答答

好萊塢浪漫喜劇《我的失憶女友》多年來深受影迷喜愛,日版《我們的50次初吻》找來山田孝之、長澤雅美主演,全片在夏威夷拍攝,兩人有大量的吻戲,長澤雅美表示:「每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山田孝之也說:「我也是,每次的吻戲必須拍很多次,以為自己會習慣但還是沒辦法。」
文/楊景婷  圖/車庫

《50次初吻》描述因事故後遺症而導致每天都會失憶的瑠衣(長澤雅美 飾),和對她一見鍾情的旅遊規劃師大輔(山田孝之 飾),兩人之間如命運般的愛情故事。兩人2007年曾一起共演了電影《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2017年在仿紀錄片電視劇《山田孝之的坎城影展》中,長澤雅美擔任了旁白角色,這次透過《50次初吻》再度正式合作。

提到10年前對山田的印象,長澤雅美表示:「山田孝之給人一種對作品相當專注的『孤高者』的印象。當時在那部作品中,我們飾演青梅竹馬,我很積極地跟他聊天,似乎有稍微縮短彼此距離。」

山田孝之對再度合作則說:「我們這次才有機會好好溝通聊天,長澤雅美是很難以言語來形容的人,硬要說的話她是個非常聰明靈敏的人,她總能很迅速整理說過的話,讓步時的方式也很特別。」

《50次初吻》有大量吻戲,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及導演皆認為在鳳梨田的那場吻戲,最令人感到不好意思,那場戲是大輔回頭對瑠衣說「注入元氣」後接著親吻她,當時風很大很難收音,所以山田孝之大概說了至少10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祭長澤雅美當「誘餌」 《銀魂》湊齊豪華卡司 長澤雅美《母子情劫》成放蕩母親! 狠甩17歲新人巴掌嚇哭對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