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歐洲男星9年前來旅遊 難忘台灣人熱情請吃飯
電影 | Jun 15 , 2018  00:00

歐洲男星9年前來旅遊 難忘台灣人熱情請吃飯

歐洲新星提姆卡霍夫因演出《我的蛋糕師情人》(The Cakemaker)一炮而紅,被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欽點為2018歐洲十大焦點影人。他和台灣挺有緣,2009年曾因哥哥柯敬德在台灣唸書而來台旅遊兼跨年,至今對小籠包和蒸餃念念不忘,如今電影要在台上映,他也相當開心。
文/楊景婷  圖/安可電影

提姆卡霍夫來過台灣玩兩個禮拜,事隔近9年,他至今還能脫口說出「鼎泰豐」的店名以及小籠包和蒸餃,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時,他妙答:「台灣人好熱情,好多人才剛認識就要請我吃飯!」

《我的蛋糕師情人》描述柏林的年輕蛋糕師傅有個祕密男友,男友在家鄉有妻小,只有每月到柏林出差時才能與他相聚。後來男友車禍身亡,蛋糕師來到男友的家鄉,意外成了男友妻子咖啡廳的員工,原以為找到情感依靠的兩人,在真相被發現時,又面臨了難關。

提姆卡霍夫的哥哥柯敬德透露,他們的父親是海德堡有名的年輪蛋糕師傅,但弟弟對做蛋糕其實一竅不通,因為要演蛋糕師,還特地回家拜託老爸指點。電影6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