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漫威英雄首登台 蟻人 黃蜂女對打沒在怕
電影 | Jun 21 , 2018  00:00

漫威英雄首登台 蟻人 黃蜂女對打沒在怕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全球宣傳首站選在台灣,「蟻人」保羅路德以及「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訪台四天三夜,超級英雄魅力吸引逾五千名台粉追星,兩人大展親切,60公尺紅毯足足走了80分鐘,堅持簽好拍滿。他倆片中並肩作戰,嘴上卻互不相讓,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被問蟻人和黃蜂女如果對打,誰會贏?保羅說:「我對自己能力很有信心。」伊凡潔琳秒回:「當然是黃蜂女!」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迪士尼

《蟻人與黃蜂女》是漫威電影宇宙(MCU)10年來第一組登台打片的超級英雄,首次來台的兩人,堪稱最有活力又最能吃的大明星,抵台首日就分頭前往故宮、迪化街、龍山寺等觀光景點趴趴走,更從魚丸、冰淇淋、菜脯蛋、炒飯一路吃到小籠包、珍珠奶茶,記者會上甚至把糖雕蟻人和黃蜂女吞下肚,展現「吃貨」本色。

紅毯親民狂吸台粉
紅毯親民狂吸台粉

紅毯親民狂吸台粉

13日的紅毯見面會,兩人花了80分鐘簽名、拍照,滿足所有台灣的支持者,保羅就算沒有麥克風也要大喊「我愛台灣」,伊凡潔琳則是大秀台語問粉絲「呷飽沒」,真性情令人印象深刻。有影迷事後分享保羅的暖心小故事,透露當晚準備合影時,手機不小心按成錄影模式,保羅說:「我等等再回來。」原以為只是客套話,沒想到保羅竟真的繞路回來,還詢問手機OK了嗎?一起拍了照。

兩人不僅對台粉熱情,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同樣毫無架子,伊凡潔琳一踏進房間,看到宛如講座的桌椅排法,立刻吆喝記者把椅子拉到一旁空地圍成圈,「這才是伊凡潔琳的style!」訪問結束又主動揪所有人合影留念,讓大家又驚又喜。

紅毯親民狂吸台粉紅毯親民狂吸台粉紅毯親民狂吸台粉

兒女愛上英雄酷爸

49歲的保羅路德從影26年,2015年因演出《蟻人》加入漫威英雄行列,相較於「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等人常在IG分享生活,保羅路德不玩臉書、IG、推特,生活超低調,他說:「社群媒體會讓我分心,我不希望家人和生活被影響,生活圈盡量越小越好。」如果大家想送上生日祝福怎麼辦?保羅笑說:「我可以用『感覺』的。」

他坦言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蟻人」,突然就加入了漫威世界,12歲兒子和8歲女兒很投入其中,「我兒子本來就是漫威迷,覺得爸爸當上蟻人很酷,但他更愛『巴奇』(酷寒戰士),女兒常畫蟻人圖給我,她包包上有蟻人鑰匙圈,床頭擺了蟻人公仔。她討厭蟲,卻因為我喜歡上螞蟻。」

伊凡潔琳莉莉對於能成為超級英雄的一員直呼:「棒呆了!我從小就想當超級英雄,尤其是蜜雪兒菲佛版本的貓女,而現在蜜雪兒菲佛演我媽(蜜雪兒菲佛片中飾演第一代黃蜂女),這真的太酷了。」她透露大兒子只看過《蟻人》電影,但「蟻人」不是他最愛的超級英雄,而是「浩克」,趁機吐槽保羅。

怕老公寧選女女戀
怕老公寧選女女戀

怕老公寧選女女戀

媒體問兩人最想和哪位超級英雄約會?伊凡潔琳笑說:「你們想讓我老公吃醋吧!」選了《黑豹》的光頭女侍衛長奧科耶,寧願來個女女戀,相當顧及老公心情;保羅則打趣道:「天哪,我想我會選擇跟她們都當朋友,不然分手的話感覺很可怕,想想她們會怎麼對我?」機智回應笑翻全場。

上回在《蟻人》中,伊凡潔琳飾演的霍普一心一意想穿蟻人裝,對保羅飾演的史考特可說是又氣又忌妒,訓練時還朝他的臉揍了一拳。這回在《蟻人與黃蜂女》,她不僅如願穿上黃蜂裝,還有一對翅膀,換史考特大吃飛醋。

如果兩人對打,蟻人有機會贏嗎?保羅聽了笑說:「我覺得有機會,我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不過隨後又加了一句:「但我不想和她對打,我還記得她上次揍我一拳的感覺。」伊凡潔琳則是毫不猶豫秒答:「拜託,當然是黃蜂女!除非他變成巨型模式,可能有點微妙。」

想用超能力變大屁屁
想用超能力變大屁屁

想用超能力變大屁屁

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伊凡潔琳表示:「超級英雄實在太多了,我希望黃蜂女的打鬥可以獨一無二,我想做到的是就算某個人穿T恤、牛仔褲,長得也不像我,但一開打就能被人認出:『這是黃蜂女。』」

蟻人擁有變大和縮小的能力,談起想變大和縮小的身體部位,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想要「腰圍小一點」,至於變大的地方,保羅選擇「胸部和手臂」,伊凡潔琳認真思索後表示:「我想要屁屁大一點,我的屁股就像10歲小男生一樣!」

保羅曾拍攝香港電影《特警新人類2》,如今成了漫威英雄,他透露一直很想和台灣大導演李安合作,尺度不設限,就算要脫光光也不介意,搞笑說:「有件事你們必須知道,就算劇本上沒有要求,我也會堅持全裸的。」兩人目前都住紐約,保羅也喊話:「希望他看到報導可以打電話給我。」《蟻人與黃蜂女》7月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雙帥襲台/被拱演同志 河正宇「練肖話」湊對李善均 《黑豹》發威! 台美狂吸120億稱霸雙周冠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