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謝欣穎扮冷血教師要求「分數才是一切」 嚇到小演員忘詞
電影 | Jun 24 , 2018  00:00

謝欣穎扮冷血教師要求「分數才是一切」 嚇到小演員忘詞

金馬影后恬妞、謝欣穎主演的校園驚悚國片《藍色項圈》今發布前導預告,以420寢室外的男同學力求考第一名徹底崩潰大哭揭開序幕,謝欣穎在片中飾演認為「分數才是一切」的無情班導師,讓三位飾演男同學的新人演員直呼:「我們最怕和她對戲,緊張到台詞記不起來!」
文/楊景婷  圖/威視

由監製葉如芬、吳明憲聯手打造暗黑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將高壓教育制度血淋淋搬上大銀幕,三位小男主角傅顯捷、汪師超、杜以謙平均年齡約16歲,演出在成績鬥爭過程中,漸漸踏上毀滅之路的同班同學。

電影描述傅顯捷飾演的新生葉群背負著父母期待,進入愛迪生中學就讀,葉群驚覺沒有高分不僅會招來同儕霸凌,甚至無法在此生存,某天,身為榜首的同學林世文告訴葉群變強的方法,原來是420寢室有靈異的聲音在召喚他。

《藍色項圈》呈現時下高壓教育制度的黑暗面,並加入恐怖、驚悚、奇幻等元素,謝欣穎片中飾演苛刻冷血的嚴師,為了讓三位小演員進入狀況,拍攝時不會主動聊天,刻意保持距離,也讓3人每次和她對戲都超緊張,導演張訓瑋大讚:「謝欣穎的戲很多是沒有對白的,但她會觀察別人的冷言冷語再用眼神回饋,反而讓人不寒而慄。」《藍色項圈》9月1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帥氣老爸擋車接送 謝欣穎感動落淚 扮高中生變身小丸子 謝欣穎想挑戰內斂反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