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江林公子」河正宇好威 入選奧斯卡評審
電影 | Jun 28 , 2018  00:00

「江林公子」河正宇好威 入選奧斯卡評審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今年暑假推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片中飾演陰間使者「江林公子」的河正宇,下周將正式投入宣傳行程,更風光的是,美國影藝學院25日公佈的新會員名單當中,河正宇也確定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審委員之一。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台灣片商本月20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六天已突破千萬次曝光,台灣官方YouTube與臉書粉絲團的實際瀏覽總人數超過160萬人。《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延續上一集,在前作協助「貴人」車太鉉投胎轉世的三位陰間使者,這回將一面對抗家神「成造神」馬東石,一面協助最後一位貴人「秀鴻」金東旭進行轉世審判,而在審判過程當中,也將一一揭開他們成為陰間使者之前、還是人類時不曾知曉的故事,並磅礡揭開他們封印千年的過往記憶。電影將於8月8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怕接不上! 《與神同行》8月3日重新上映 奧斯卡/各種神還原! 《為副不仁》獲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