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凡熙自爆短髮控 碎念師妹「不要再吃了」
電影 | Jul 11 , 2018  00:00

蔡凡熙自爆短髮控 碎念師妹「不要再吃了」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除了蔡凡熙和五個姊姊的互動看點,片中女主角也令人期待。年僅19歲的新人項婕如,一出道就幸運當上女主角,她和蔡凡熙相差28公分,上演最萌身高差純純戀愛。蔡凡熙自爆短髮控,之前項婕如留長髮沒什麼注意她,後來對方為了角色剪短髮,他立刻眼睛一亮,笑說:「完全大加分!我覺得她根本生出來就是適合剪短頭髮的。」
文/楊景婷  圖/群星瑞智

項婕如有著一雙清澈無辜大眼和清秀臉蛋,當初參加《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素人演員甄選,原本已通過複試,最後仍無緣演出,不過卻因此被簽進「群星瑞智」,從兩百多位女生中脫穎而出,成了《五個姊姊》的女主角。演戲零經驗的她,這次可說是吃足苦頭,從游泳、跳水、吊鋼絲、丟鉛球課程樣樣來。

她和蔡凡熙片中配對,戲外生日只相差一天,都是巨蟹座,彼此第一眼卻沒來電,項婕如笑說:「因為念女校,身邊沒什麼異性朋友,180公分以上的男生在我的世界根本是『稀有動物』,第一眼看到師兄只覺得『好高』,我幫他撐傘一定直接滅他頂!」

她直言應該不會喜歡上蔡凡熙這款男生,因為「太高了,會無法捉弄他。」蔡凡熙談起師妹,則是形容對方長得「欠照顧」,還爆料她很愛吃,經常忍不住碎念:「妳不要再吃了!上鏡會腫!」

原本不太熟悉的兩人,靠著火鍋趴、海灘戲拉近距離,項婕如透露:「我們有場在海邊的戲,風很大、晚上很冷,蓋毛毯時他都會先把我蓋緊緊,最讓我覺得大加分的是,海邊有很多垃圾被吹出來,我正想要過去撿的時候,師兄一個箭步就蹲下去開始撿垃圾!我覺得這個舉動真的很棒,而且算是有默契,有touch到我的心!」

項婕如這次也和謝金燕有場比賽推鉛球的戲碼,她說:「這場戲我得咬謝金燕姐姐的手,開拍前緊張到冒冷汗,一開始很擔心弄傷她,所以沒用全力,後來她很霸氣要我直接咬!」由於項婕如在電影中是唯一跟謝金燕有「身體接觸」的人,她笑說:「姐姐身上很香,連手都香香的,整個讓人很舒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4/許瑋甯盼「事不過三」 透膚色戰服搶紅毯最美 項婕如直播驚呆說不出話 《網紅的瘋狂世界》收視告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