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妹控藏猛肌 尼坤求婚重感覺
電影 | Jul 19 , 2018  00:00

專訪/妹控藏猛肌 尼坤求婚重感覺

泰國億萬票房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由偶像男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泰國影帝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及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主演,三人上周來台宣傳,互相吐槽看出好交情。尼坤飾演極品男友,一場將戒指藏在棒球手套中的求婚戲十分浪漫,不過他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感覺來了隨時可求婚」,甚至不一定要有戒指,就算女生拒絕也沒關係。
文/楊景婷 攝影/高政全  圖片/CatchPlay、部分翻攝自網路

去年泰國神片《模犯生》在台創下1.5億元票房的亮眼佳績,原班製作團隊推出新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泰國票房已超越《模犯生》,片商專程邀請導演維塔亞東俞揚(Bon)和三位人氣演員來台,希望能趁著暑假再掀新一波泰片熱潮。

要說台灣粉絲最熟悉的肯定是尼坤,他是韓國男團2PM成員之一,除了精壯好身材,一張無害娃娃臉加上迷人笑容,更是融化無數少女心。電影中他收起野獸猛肌,將「呆萌」放大到極致,因為是日泰混血,泰文不好,讓哥哥想找他麻煩也像在雞同鴨講,互動趣味橫生。

霸氣護妹關心交友
霸氣護妹關心交友

霸氣護妹關心交友

片中被女友的哥哥盯上,尼坤在現實生活中有兩個妹妹,完全角色翻轉,他會關心她們的交友狀況,霸氣說:「有人騷擾我妹的話,我會很生氣!」透露有次還問出對方的姓名、地址、身分證字號,簡直是不折不扣的「妹控」,不過尼坤也強調那是小時候的事情,現在比較放手讓妹妹去嘗試,畢竟「要碰過壞人才知道挑選」。

劇情安排他和Yaya一見鍾情,兩人因對棒球的共同興趣發展為戀人,大談辦公室戀情,交往三個月就決定閃婚,其中一場在棒球場的求婚戲碼十分浪漫,但因女主角得拒絕,又帶了點悲傷。回憶起這場戲,尼坤說:「我第一次演求婚戲,當下很緊張,感覺就像是真的,內心一直想著她到底要回答我yes還是no。」

影帝浮誇偶包全碎
影帝浮誇偶包全碎

影帝浮誇偶包全碎

得打槍對方的Yaya則坦言內心糾結:「我都不敢看他的臉!」她表示如果真的這樣被求婚,應該會昏倒,被問到心中夢幻求婚場景,和人氣男星Nadech Kugimiya戀愛中的Yaya答案瞬間變得保守,笑回:「不知道,如果是遇上對的人,應該怎麼樣都可以。」倒是尼坤大方表示:「我要做某件事之前,通常會有準備,但求婚的話,也許會是正在吃飯、走路散步的時候,兩個人牽著手,感覺來了馬上就可以求婚,不一定要有戒指。」

此話一出立刻被眾人反問:「沒有戒指,女生會開心嗎?」他直率笑答:「也許女生會拒絕,沒關係,那就下次再來!」被拒絕也不放棄的追愛精神,可說是和電影角色如出一轍。此時Sunny突然一秒入戲,在旁開玩笑地演起「以死相逼」的激烈戲碼,笑翻全場。

搞笑加戲互閃口水
搞笑加戲互閃口水

搞笑加戲互閃口水

有著影帝頭銜的Sunny長相酷帥,性格卻十分搞笑,他三年前曾隨電影《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來台打片,跳起舞毫不扭捏,專訪當天的遊戲環節,他被指定要詮釋「眼睛痛、嘴巴痛、胸痛、腰痛、膝蓋痛」時尚五連拍,只見Sunny專業變換各種不同的浮誇pose,毫無偶包,讓尼坤和Yaya大感佩服。

其實親民的Sunny在泰國已是天王級演員,當地隨處可見他的影視作品、廣告、看板,甚至有推出個人手機App,讓粉絲隨時掌握他的行蹤。談起感情生活,Sunny自稱單身,仍在等待另一半出現,他說自己談起戀愛會因人而異,求婚也是,「我覺得應該要自然地求婚,不太喜歡設計特殊的橋段,剛睡醒也可以,最主要是要知道對方是什麼個性,只要女生開心就好。」

Sunny這回扮超廢柴哥哥,躺在床上吃東西看漫畫、用熨斗煎荷包蛋、髒內褲亂丟、食物全塞嘴中等極盡邋遢之能事,讓妹妹快氣瘋,有場兄妹互吐口水的戲,是兩人邊討論邊想出來的,導演笑說真正拍攝時,「兩人躲口水像是在躲拳一樣。」Sunny有一個哥哥和姊姊,身為家中老么,成長過程中多少會被欺負,但他說:「不管他們再怎麼討厭,我也不會退貨!」《把哥哥退貨可以嗎》7月2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PM尼坤化身呆萌男友 自爆理想型「不用太淑女」 尼坤霸氣護妹 影帝Sunny被他一句話「退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