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與神2》韓國首映朱智勛寵粉  河正宇讚閻羅王最性感
電影 | Jul 31 , 2018  00:00

《與神2》韓國首映朱智勛寵粉  河正宇讚閻羅王最性感

眾所期待的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3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紅毯見面會,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金東旭、馬東石出席,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朱智勛為在短時間滿足所有粉絲,帥氣拿起兩支手機,一手一支和粉絲自拍,超級貼心的「寵粉」舉動,讓影迷尖叫到燒聲。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2》的紅毯見面會星光熠熠,除了主要演員,就連其他演員李浚赫、林元熙、趙漢哲、南一祐、鄭智薰等人也都一次到位。朱智勛人氣旺,上台後不斷對粉絲放送手指愛心跟飛吻,平常酷酷的河正宇,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簽名板,也親切地一一簽名。

當在台上被問到哪個角色最有魅力時,他看著李政宰調皮說:「我覺得是閻羅王!因為他的髮型非常清純又性感,讓角色非常有立體感。」引發現場一陣爆笑。馬東石則是被問:「誰是你千年後想要相見的人?」立刻俏皮回答:「金容華導演!因為他很會拍電影,千年後他說不定也會找我演戲。」

《與神2》8月8日在台上映,導演以及5位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8月5日至8日將登台造勢,5日傍晚17:00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導演金容華另外會在7日上午11:00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台韓電影經驗交流:與神同行之旅」導演講座,和台灣金牌監製葉如芬深度對談,報名請見活動頁面:https://star.ettoday.net/news/1216612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馬東石來台行程曝光! 6/19西門紅樓廣場會影迷 《與神2》登台/朱智勛打頭陣踏紅毯 河正宇邊爆汗邊簽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