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基努李維成嘴賤失意男 「厭世情人」秀反差萌
電影 | Jul 31 , 2018  00:00

基努李維成嘴賤失意男 「厭世情人」秀反差萌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四度攜手主演愛情喜劇《婚禮冤家》即將上映,電影敘述兩人在一場渡假婚禮途中認識,互看不順眼,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之中被彼此深深吸引,雙方針鋒相對的台詞充滿吐槽、嘴賤和幹話,完美詮釋時下新世代的「厭世愛情」。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基努李維這回不當殺神,轉當嘴賤的失意男,展現「超厭世」的反差萌,他和薇諾娜瑞德曾在奧斯卡大導法蘭西斯科波拉執導的《吸血鬼:真愛不死》中飾演未婚夫妻,26年來合作了四次,默契極佳,看不出老態的外貌,更讓粉絲驚呼:「是喝了防腐劑嗎?」

基努李維表示能跟薇諾娜再次合作真的很開心,每天對戲都笑不停,他笑言:「我們在電影裡不斷地吵架,但台詞真的超爆笑,我都覺得我們開心過頭了。」他表示自己不常演愛情電影,因為太喜歡《婚禮冤家》劇本的幽默感因此接演,電影 9月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基努李維從影最想拍的片是這部! 複製大腦意識救妻女 上映20周年! 《駭客任務》4K修復經典重返大銀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