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兩大天王同框撞衫 周潤發《無雙》揪郭富城印偽鈔
電影 | Aug 02 , 2018  00:00

兩大天王同框撞衫 周潤發《無雙》揪郭富城印偽鈔

香港天王周潤發(發哥)和郭富城(城城)今在北京出席《無雙》記者會,兩大影帝難得合體,很有默契以牛仔外套搭配白褲,該片以港片少見的美元偽鈔製作為背景,發哥在預告中重現「小馬哥」風采,戴著墨鏡,用假鈔點菸,讓網友期待不已。
文/楊景婷  圖/双喜

導演莊文強為了此題材構思10年,他說:「發哥當年《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就和偽鈔集團有很大的關係!」郭富城的角色擁有美術天分,在周潤發的遊說之下,將之運用在偽鈔製作,城城在記者會上笑稱:「是發哥用甜言蜜語哄騙我來的!」發哥在旁笑回:「反正城城現在要養家了!」

日前曝光的30秒預告,周潤發重現經典電影《英雄本色》小馬哥風采,戴著墨鏡、穿風衣用製作出來的假鈔來點菸;郭富城則挑戰誤入歧途,將超群藝術天分用於製作假鈔的偽鈔集團成員,《無雙》10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香港電影金像獎/黃秋生三度稱帝! 曾美慧孜封后謝張國榮 求與梁家輝、城城合作 發哥甘願跑龍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