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毛弟偷泡網咖遭爹皮帶狠抽 看李㼈耍狠不習慣
電影 | Aug 07 , 2018  00:00

毛弟偷泡網咖遭爹皮帶狠抽 看李㼈耍狠不習慣

《鬥魚》電影版7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林柏叡、邱宇辰(毛弟)、李㼈、馬如龍齊亮相,毛弟透露,以前常看李㼈演的《親戚不計較》,當時在戲中是比較搞笑角色,這次演黑道大哥,讓他很不習慣。父親節將至,毛弟也回憶起小時候偷去網咖打電動,被爸爸拿皮帶狠抽一頓的童年往事。
文/楊景婷  圖/多曼尼

馬如龍在《鬥魚》電影版中飾演毛弟的父親,毛弟表示,至今對於馬大哥在片中痛罵他「不成材」印象深刻,讓他回想起小時候曾說謊,趁吃飯時間偷偷跑去網咖打電動,結果被爸爸發現,被爸爸用皮帶狠抽一頓。

明天就是父親節,毛弟說爸爸近期在內地工作,到時候會和哥哥一起視訊獻上祝福,談起父親節禮物,他透露曾經送過墨鏡給爸爸,笑說家裡不走肉麻的路線,是以行動支持。

李㼈以前曾在黑社會環境中成長,看盡黑道收買人心,洗腦年輕人,也曾拿刀和人比拼過,非常不鼓勵年輕人如此衝動,他說:「不管你傷害人或是別人傷害你,一定都會後悔。現在是法治社會,在衝動前一定要好好想一下!」他出身單親家庭,年輕時經常全身血回家,直到有天驚覺媽媽開始變老,開始頓悟,「若是自己死的話怎麼辦?人生沒能重來啊!」《鬥魚》電影版8月17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鬥魚》4帥替Lamigo開球 毛弟、林柏叡PK球速 不是現在!怕告白….變….告吹 毛弟威廉溫拿教妳3招撩妹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