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黃金兄弟》預告曝光! 陳小春跪地挨曾志偉火辣巴掌
電影 | Aug 11 , 2018  00:00

《黃金兄弟》預告曝光! 陳小春跪地挨曾志偉火辣巴掌

由邱瓈寬(寬姊)、曾志偉監製電影《黃金兄弟》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電影集合香港《古惑仔》演員陳小春、鄭伊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人。今發布預告,飛車、爆破、武打樣樣來,尤其最後陳小春跪在地上,曾志偉賞了他一巴掌,揪住他說:「你打我一槍,我還你一巴掌。」狠勁十足。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黃金兄弟》由錢嘉樂執導,講述5位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人「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偷取特效藥救濟兒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預告裡5兄弟先在布達佩斯開心自拍,下一秒馬上陷入激烈槍戰,許多《古惑仔》系列電影影迷表示:「就算只有這5個人坐著喝茶2小時我都看!」

《黃金兄弟》耗資數億,拍攝近1年,劇組遠赴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台灣、內蒙古等多地取景,更邀請韓國特效團隊參與拍攝。出品方「寬魚國際」透露,電影9月上映當周,鄭伊健、陳小春等人將來台舉辦影迷見面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披荊斬棘2》一公太燃太炸!蘇有朋吊鋼絲嗨跳火刀舞、杜德偉召回《第八號當鋪》韓諾再掀回憶殺 金馬獎首波頒獎嘉賓出爐! 港片推手7元老合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