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艾美獎天后嚇歪! 被逼上18呎高空鞦韆
電影 | Aug 15 , 2018  00:00

艾美獎天后嚇歪! 被逼上18呎高空鞦韆

由女神蜜拉庫妮絲和曾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模仿天后凱特麥金儂攜手主演動作喜劇《老娘也要當間諜》17日上映,片中瘋狂笑料不斷,也有不少動作戲碼,找來大師級動作指導蓋瑞鮑威爾出馬設計,凱特麥金儂爆料:「蓋瑞逼我站上離地有18呎高的高空鞦韆,我在上面都快嚇死了!」
文/楊景婷  圖/龍祥

《老娘也要當間諜》描述意外捲入國際間諜案件的「魯蛇閨密」,誤打誤撞闖出人生的一片天,高反差的劇情設定,顛倒了以往間諜片劇情公式,創造出驚喜不斷的笑果。

電影中的動作橋段毫不馬虎,找來曾參與《007》、《神鬼認證》的動作指導蓋瑞鮑威爾,導演蘇珊娜表示:「蓋瑞的挑戰在於要看起來像是兩個外行人豁出去了。然後變得愈來愈厲害,身手開始追上經過訓練的間諜。」

蓋瑞表示:「當時我讀了一些劇本,普通的動作片大致上都大同小異,但《老娘也要當間諜》特別令我印象深刻,兩位女主角是市井小民,在設計動作戲和特技戲時,我一直謹記她們只是一般人,不可能突然就變身為什麼武術專家或賽車手。」《老娘也要當間諜》8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