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版「沈佳宜」來台為Lamigo開球 穿高中制服萌秀中文
電影 | Aug 15 , 2018  00:00

日版「沈佳宜」來台為Lamigo開球 穿高中制服萌秀中文

柯震東、陳妍希主演的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上映後,風靡全亞洲,時隔7年,日本將電影翻拍成日本版,找來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女神「沈佳宜」,她今天(15日)晚間在桃猿主場為Lamigo開球,場邊圍滿手持應援扇的熱情粉絲,身穿高中制服的她,一出場便讓全場粉絲、球迷陷入瘋狂,尖叫連連。
文/楊景婷  圖/天馬行空

齋藤飛鳥人氣居高不下,今開心用中文和球迷問好,除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也對受邀開球感到非常榮幸。她去年10月曾和飾演日版「柯景騰」的男星山田裕貴一起到平溪取景拍攝日版《那些年》,受訪時回憶:「來台灣拍電影去放了天燈,也吃了很多台灣美食!」

本月剛滿20歲的齋藤飛鳥,是「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那些年》是她首度主演的大銀幕電影,片中演出成績優異的校園女神,清新脫俗的高中生扮相大獲好評。電影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