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個姊姊》最大彩蛋曝光! 張立昂又唱又演「超刷存在感」
電影 | Aug 21 , 2018  00:00

《五個姊姊》最大彩蛋曝光! 張立昂又唱又演「超刷存在感」

男神張立昂最近曝光量極大,除了演出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8月底將推出個人創作EP,更在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又唱又演,電影主題曲〈脫單會社〉由他填詞譜曲及演唱,片中更飾演神秘關鍵人物,從頭到尾都「超有存在感」,堪稱本片最大彩蛋。
文/楊景婷  圖/Sony索尼

蔡凡熙、項婕如主演的《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還未上映就話題滿滿,片中不少「群星瑞智」師兄弟包括蔡昌憲、禾浩辰、侯彥西客串,今再公布最大彩蛋人物,就是人氣超旺的張立昂,雖然尚未透露他的角色,張立昂自己笑說:「嚴格來講,從電影開頭到結尾都有我,大家一起來當柯南來找我!也許看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我有演,但我要鄭重說明我不是演『道具』喔,哈哈。」

對於演出《五個姊姊》,張立昂表示最驚喜的當然就是能在跨年夜以外的場合看到謝金燕,直呼:「看到她就感覺她是女王,超有氣勢!」他和劉奕兒演過情侶,大讚她跳脫以往的印象,而且火辣身材簡直大加分。

除了跨刀演出外,張立昂也為電影譜寫、演唱主題曲〈脫單會社〉,他透露心在錄唱時,都是調整到最HIGH的狀態去唱歌,錄音時一直灌能量飲料,「我記得短短的3小時內就喝完5瓶紅牛,算破紀錄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一幕讓張立昂淚流不止 輕聲對過世好友說「see you」 許茹芸的手太神了 男員工剛握過立刻抽中大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