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片《紅樓夢》海報玩3P 全民男友陳彥名耍憂鬱
電影 | Sep 10 , 2018  00:00

國片《紅樓夢》海報玩3P 全民男友陳彥名耍憂鬱

以同志為題材的國片《紅樓夢》定檔10月19日在台上映,該片改編自中國經典文學,由「全民男友」陳彥名、呂金象、JR紀言愷主演,今公布海報,以水為底,道出同志在這個紙醉金迷的台北飄忽不定,同時以三人形象帶出小說中林黛玉、賈寶玉、薛寶釵的三角關係。
文/楊景婷  圖/馬棋朵

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參與了不少海外影展,包括澳洲雪梨台灣電影節、華盛頓華語電影節、美國休士頓同志影展,並受邀擔任第5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閉幕片、香港InDPamda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紅樓夢》描繪大量同志夜生活,陳述了墮落、絕望、輪迴與希望。由小說王熙鳳為藍本的同志酒吧老闆「阿峰」串起整個故事,看盡紅樓的繁華興衰。導演吳星翔表示:「每次看都有不同感想,雖然之前都拍攝短片,但《紅樓夢》仍是我最自己最看不膩的作品。」目前已開始套票預購,預購連結:https://goo.gl/cpU8Hy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JR當爸「女兒控」上身 赴馬來西亞拍新片《中文俠》有無形牽掛 宋亞倫遇心中女神愷樂秒害羞 最愛她「酥麻聲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