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厲可拍》平均七分鐘死一人! 按下去就能看到自己遺照
電影 | Sep 17 , 2018  00:00

《厲可拍》平均七分鐘死一人! 按下去就能看到自己遺照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推出恐懼新作《厲可拍》(Deadly Stills),描述7位網友相約出門露營網聚,卻受困在神秘的廢棄小木屋中,無意發現一台古董拍立得的他們,本想留下難得出遊紀念照,沒想到卻親手拍下了自己的遺照,引爆一連串的血腥災難。
文/楊景婷  圖/威視

電影在俄羅斯上映後,取得亮眼的票房成績,網友紛紛表示:「《厲可拍》彷如相機版的《絕命終結站》,劇情緊湊逼人!」甚至有二刷觀眾發現,自從主角拿到相機後,平均七分鐘就有一人死掉。對此導演回應:「這是一個巧合,我們在編劇上沒有特別要求死亡時間的節奏,反而比較在意怎麼死才有創意。」

《厲可拍》以年輕人愛拍照為梗,設計一台連戰鬥民族都懼怕的古董拍立得,只要被拍下,就會在照片中看見自己離奇的死狀,導演運用「知道會怎麼死,反而會死得更膽顫心驚」的受害心理,將受害角色的高度焦慮與恐懼完整傳達給觀眾。

電影由伊琳娜典米區法、桑加爾馬帝、史丹芬歐何波羅等演員演出,各式創意離奇死法媲美《絕命終結站》,9月2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