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薄荷仔推推/《終極戰士:掠奪者》顏值0分動作巨星殺很大
電影 | Sep 19 , 2018  00:00

薄荷仔推推/《終極戰士:掠奪者》顏值0分動作巨星殺很大

好萊塢影壇又有大明星回歸!雖然不是男神也不是女神,而是長得歪哥七挫的外星人──終極戰士,但他真的太紅了!電影一上映就攻占全球票房冠軍,狂吸16.5億台幣,鬼修女輸甲脫褲懶。怕有民眾不認識,薄荷仔介紹一下,他是1987年《終極戰士》創造出來的外星獵人,習慣流連銀河系狩獵,蒐集智慧物種的基因來強化己族,是繼異形出道後粉絲最多的境外生物。
文/薄荷仔  圖/翻攝自網路

雖是系列作,但《終極戰士:掠奪者》是一個嶄新的故事,沒看過前作的人一樣可以迅速進入狀況。本集男主角是一名美國陸軍狙擊手昆恩麥肯納,某天執行任務時意外目睹掠奪者擅闖地球,而掠奪者的裝備又意外落入了昆恩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羅里手中,由於羅里手賤誤觸機關,把其他的外星狩獵者也叫來地球開趴,代誌大條。

如果是熱愛《異形戰場》的影迷,必須拋開成見來看這部新作。《終極戰士:掠奪者》並沒有太多浩大的戰爭場面,可是戰士的殺戮能力大進化,跟人類決鬥的動作戲碼精緻流暢,花招百出,絕對能過足癮,而且有一段美軍戰機對抗UFO的戲碼,讓人有種韓索羅下一秒就會跳出來的錯覺,這樣類似太空戰的元素令薄荷仔感到驚喜。

除了娛樂性十足,每一條故事線都埋了溫馨點,像是有難同當的同袍之情、男主角前妻不計前嫌拔刀相助、對自閉患者的細膩刻劃等,都為《終極戰士》的回歸增加深度,影迷在欣賞暴力美學的同時又能被人性光明面激勵到,似乎又有點史蒂芬金和史蒂芬史匹柏的影子啊。

主要演員:奧利薇亞穆恩、波伊德霍布魯克、雅各特倫布雷

上映日期:9月14日

濺血指數:★★★★

薄荷仔

性別不明,9438年前誕生於魔奇朵島的天生嗨咖,融合雙子的賤嘴、帶點處女的龜毛及雙魚的感性,透過人類的娛樂產業獲取生存養分,熱愛點評各類影視作品,進而噴出大量真心話。每期不藏私分享時下最潮的話題,跟著哭點低、笑點低,但審美標準很高的薄荷仔一起八卦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薄荷仔推推/《騙徒》攻防戰  笑到最後才是贏家 薄荷仔推推/《歐兜邁冒險趣》人情充電之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