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朱智勛扮殺人魔搞到胃痙孿 受害者家屬轟二次傷害要求禁映
電影 | Sep 27 , 2018  00:00

朱智勛扮殺人魔搞到胃痙孿 受害者家屬轟二次傷害要求禁映

人氣韓星朱智勛因《與神同行》系列電影翻紅,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拍,近來在《七罪追緝令》扮演殺人魔,還要挑戰釜山方言,雙重壓力下搞到胃痙孿急診。由於該片改編自2007年發生在釜山的真實案件,遭到被害者家屬抗議,指該片對他們來說是二次傷害,要求禁止上映。
文/楊景婷  圖/車庫

朱智勛在《七罪追緝令》(前譯:暗數殺人)挑戰殺人魔角色,預告充滿濃濃《追擊者》味道,朱智勛片中挑戰釜山方言,自嘲方言就像學外語一樣,在雙重壓力下,因此胃痙孿急診;金倫奭則稱雖然演過不少次警察,但這次角色是他心中最正直的警察。

不過電影上映前,卻引來被害者家屬抗議,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禁止電影上映的假處分申請書。被隱射的被害者家屬表示:「這部電影會讓遺屬們再度感到痛苦,當初說是參考,但看過以後發現劇情和藏匿屍體的犯案手法都跟真實案件一模一樣。」製片公司也立刻出面回應,表示「真心向大眾道歉」,並進一步解釋:「暗示特定受害者部分,盡最大可能去改編,讓觀眾不要對於實際人物來對號入座,有所誤認。但對於可能造成相關人士的傷害,取得家人同意的過程,的確有些不足。」

巧合的是,韓國媒體近日揭露,《七罪追緝令》隱射的實際犯罪者A某,其實今年7月已在監獄裡自殺,當年他涉嫌殺害一名娛樂場所的女職員後棄屍,被判有期徒刑15年,之後在拘留所中向警官發送自白信,追加自己還犯了11起殺人案,當中有真有假,最後被判無期徒刑。根據獄方表示,A某過去就曾試圖自殺,今年7月在釜山監獄的獨居房內身亡。

《七罪追緝令》改編此真實案件,由朱智勛飾演殺人犯泰伍,影帝金倫奭飾演追查的刑警亨珉,深陷囹圄的泰伍向亨珉告白自己殺了7個人,裡面真真假假,虛實難辨,亨珉決定追查到底,但沒有報案紀錄、證據,也找不到屍體,泰伍的說法又反反覆覆,即便如此,亨珉誓將要讓真相水落石出。電影11月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與神2》登台/河正宇誇「天氣涼爽」 金香起收巨型壽桃迎18歲 《與神2》花絮/朱智勛電扇解熱 河正宇刺青搶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