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釜山影展/陳意涵爆料劉以豪有「洗澡戲」 笑翻陳庭妮
電影 | Oct 09 , 2018  00:00

釜山影展/陳意涵爆料劉以豪有「洗澡戲」 笑翻陳庭妮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在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世界首映,5000個座位於開賣5分鐘便秒殺,放映當天也不受颱風攪局,現場大爆滿。劉以豪、陳意涵、陳庭妮各自準備了韓文向觀眾問好,引來瘋狂尖叫聲,記者會上陳意涵爆料:「我記得劉以豪裡面有洗澡,也有裸上身,在這麼大的銀幕上,胸肌會更大!」一旁陳庭妮笑翻到趴在桌子上。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三人都是首次看全片,談起必看的重點,陳庭妮表示:「這部片會讓大家又哭又笑的。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像我演的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角色!」陳意涵則爆劉以豪會露「大肌肌」,劉以豪傻眼笑說:「我都忘了有洗澡戲。不過電影中我有配唱歌曲,等下大家會聽到我唱歌。」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同名電影,由劉以豪、陳意涵扮演片中的「虐心情侶」,即便有韓版在前,導演林孝謙仍信心滿滿,「台版最大的不同就是說故事的方式不一樣,且結局有調整!」

 

劉以豪因《帶我去月球》在韓國爆紅,被韓媒封「台灣國民男友」,首映會上一開口就爆出如雷尖叫聲,這幾天走在路上都被韓粉認出要簽名,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而他和陳意涵這次也榮獲「Face of Asia Award」大獎,頒獎當晚兩人皆全英文致詞絲毫不怯場。

除了出席活動,眾人也把握時間吃喝玩樂,劉以豪聽到哈哈和金鐘國喊話後,去了兩人投資的烤肉店;陳意涵則是把握機會體驗「汗蒸幕」,大讚:「超舒服,希望住在這,天天有人幫忙洗澡!」推薦到劉以豪和陳庭妮都超級心動。《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1月30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歐巴反擊 500韓國妹搶見劉以豪 王大陸成泡菜妞心頭好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五大看點整理!回春演大學生沒在怕,陳庭妮狠咬劉冠廷激演魔王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