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鴻其狂塞槍 五月天石頭直呼「嘴痠痛」
電影 | Oct 16 , 2018  00:00

李鴻其狂塞槍 五月天石頭直呼「嘴痠痛」

台片《幸福城市》獲金馬獎4項提名,導演何蔚庭今率主要演員高捷、尹馨、李鴻其、石頭、丁寧、謝章穎一同出席記者會,李鴻其透露他的第二場戲就是抓姦發怒,拍到全身痠痛,高捷聽了立刻虧在床上的石頭應該「下半身比較痠」,沒想到石頭妙回:「我嘴巴比較痠,因為鴻其的槍塞在我嘴巴裡。」意外開了黃腔,引來全場噴笑。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幸福城市》描述張冬陵一生中改變人生的三個夜晚,高捷、李鴻其和謝章穎分飾不同年紀的男主角,高捷出現的時間點在未來,劇組前往韓國首爾取景,但他開拍第一天就大嘔吐,「因為我必須一直抽菸,口乾又喝到冰水,加上天氣冷,胃就抽筋了!」

尹馨片中和高捷扮父女,外傳她本來想爭取「王姐」一角,尹馨未否認,只說:「一個演員會錯過的角色太多,我演一定不會比丁寧更好。」丁寧在旁開玩笑說:「光裡面逃跑那幾場戲,妳就撐不住。」尹馨聽了猛點頭,笑說自己只需要穿棉襖在河邊走路就好,不像其它人又跑又打。

石頭片中被李鴻其和高捷打,高捷回憶,拍攝前先跟石頭打了招呼,石頭很大方說:「你就來吧!」他也不客氣K下去,印象中打了4、5個巴掌;李鴻其則是抓狂式的狂毆石頭,因為用盡全力,拍到全身疼痛,高捷此時笑虧石頭應該「下半身痠痛」,暗指他拍床戲很累,石頭妙接:「我嘴巴比較痠,因為他塞槍在我嘴裡。」此話一出,立刻有媒體想歪成情色畫面,全場笑成一團。

20歲的謝章穎入圍最佳新人獎,講到最難的戲,是他跟丁寧在街頭被警察追逐,還要被推著去撞牆,這場戲撞了2個晚上,一度痛到說不出話,丁寧大讚:「他充滿好奇心,也願意挑戰,耐操度很強!」《幸福城市》10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丁寧每場映後都哽咽 何蔚庭力挺徐譽庭「不要老挑毛病」 Netflix電影《虎尾》跨台美取景 楊貴媚、李鴻其扮最催淚母子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