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惠英紅和老公鬥女人味 《翠絲》被封「港版丹麥女孩」
電影 | Oct 26 , 2018  00:00

惠英紅和老公鬥女人味 《翠絲》被封「港版丹麥女孩」

金馬影后惠英紅今年以新片《翠絲》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該片被視為「香港版《丹麥女孩》」,片中她得面對先生想要變性當女人,漢姜皓文有不少對手戲。兩人拍攝電影海報的時候,姜皓文更穿上高跟鞋與惠英紅一起鬥女人味。
文/楊景婷  圖/双喜

不同老謀深算心機處處的「棠夫人」一角,惠英紅這次在新片裡是個即將面臨空巢期的家庭主婦,結婚30多年的先生突然向她坦承自己一路以來都想當個女人,面對老公的轉變與家庭的驟變,在怨懟、忽視或選擇包容的掙扎裡的親情掙扎,再度大展演技,也搶進本屆金馬女配角。

惠英紅和姜皓文首度在《翠絲》合作,對彼此都讚不絕口,惠英紅更用「一拍即合」來形容彼此的碰撞,「大家拍電影這麼多年,絕不會因第一次合作而有陌生的感覺,但更令我開心的是大家演出節奏都很一致,互相給了對方不少意見,讓我非常享受這次經驗。」姜皓文也表示:「跟紅姐合作很舒暢,她不時提點著我作為女性的內心感受與行為,很著墨我的演繹!」電影11月1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惠英紅的影后之路:「賴著不走」才是真功夫 周迅再推新劇!攜手惠英紅趙雅芝秀母愛光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