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鍾瑶秀流利法文扮醫師 自爆入境隨俗不穿內衣
電影 | Nov 07 , 2018  00:00

鍾瑶秀流利法文扮醫師 自爆入境隨俗不穿內衣

台法聯合製作的愛情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 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法式虐戀。鍾瑶片中特別演出醫生,有大量使用法文講醫學專有名詞的鏡頭,相當有語言天分的她,一開口就驚豔法國劇組,直呼:「怎麼會有一個外地人講法文能夠如此流利更不需要翻譯進行溝通!」
文/楊景婷  圖/光譜映像

劇情描述多情奔放,不願受愛情牽絆的瑪莉亞(黛博拉芳索飾),帶著創作中的小說計畫來到台灣,邊打工邊寫作,遇見同樣來自法國的害羞男孩奧利維(保羅海秘飾),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在高雄開始一段法式愛情故事。

鍾瑶飾演的醫生,片中要醫治罹患罕見疾病的奧利維,難度最大的是得用法文講醫學專有名詞,她在拍攝現場不停地復誦專有名詞,也看了不少醫學相關法國電影,揣摩醫生工作與說話的樣子。

鍾瑶當時隻身前往法國拍攝約兩個禮拜,打趣表示,法國女生大多不穿內衣,自己也入境隨俗在冬天時不穿內衣,激凸也都稀鬆平常,而她這次拍攝也和女主角黛博拉芳索結交為好友,在台灣拍攝時,更私下帶她到台北大稻埕旅遊,爆料對方很怕吃臭豆腐。電影11月1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日雙帥風靡港都! 藤岡靛、吳慷仁合體為高雄電影節揭幕 變胖20公斤沒在怕!鍾瑶不願交換愛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