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兩大影帝拚「眼」技 郭富城揪許瑋甯扮夫妻
電影 | Nov 16 , 2018  00:00

兩大影帝拚「眼」技 郭富城揪許瑋甯扮夫妻

由陳正道執導,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等人主演的電影《秘密訪客》日前曝光角色海報,5大主演神態安然,但眼神中似乎暗藏玄機,神秘感撲面而來。電影已於11月中殺青,預計明年和觀眾見面!
文/楊景婷  圖/新麗電影

從徐崢到黃渤,導演陳正道的作品似乎從來都不缺「大咖」助陣,此次也不例外,電影《秘密訪客》邀請到金馬影帝郭富城以及東京影帝段奕宏飆演技,另外還有女神許瑋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新生代演員張子楓,以及小演員榮梓杉。

《秘密訪客》探討人性的善與惡、明與暗、虛與實。5張角色海報,從構圖風格到人物造型都營造出了一種詭秘氣氛,格外顯眼的英文字母,點出5人在家庭中各自的身份,每位主演都「眼神戲」十足。郭富城和許瑋甯片中扮夫妻,一家四口生活甜蜜,卻在段奕宏這個外來訪客入住後,怪事隨之而來。《秘密訪客》預計明年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第9節課》12/11開播!陳昊森當眾親老師許瑋甯,校霸秒變純情小綿羊 國中曾當清潔工賺錢! 郭富城《麥路人》操作機器很上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