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5/劉若英送影迷粘豆包 吸韓國粉絲飛來朝聖
電影 | Nov 16 , 2018  00:00

金馬55/劉若英送影迷粘豆包 吸韓國粉絲飛來朝聖

劉若英(奶茶)執導的《後來的我們》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電影昨在金馬影展放映,奶茶特別在台北找到了東北才有的小吃粘豆包送影迷,奶茶說:「如果沒找到這家做粘豆包的店,可能就要空運來台了!」熱騰騰的粘豆包也讓在場觀眾體會了片中田壯壯林家飯館充滿父愛的餐點。
文/楊景婷  圖/甲上

奶茶最近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了獻給許多《後來的我們》工作人員的感性文字,她說:「我覺得這部電影是一個團隊的作品,每個工作人員給了我最多最好的還有很多的愛在裡面,我很想好好的謝謝他們。監製也要我相信情感的力量。」

現場有奶茶的歌迷跟她告白說:「雖然妳演過很多電影,但是我一部都沒看過!」全場哄堂大笑,這位歌迷接著解釋:「但我聽過妳所有的歌,我發現片中的角色都跟妳的歌有關,小曉就是妳的『為愛癡狂』、『想要問你敢不敢』,林見清是『決定』、『也許你不是我唯一的伴侶』、『相信你對我付出的是真心真意』,這是妳的第一部電影,但是妳有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所以我相信妳以後會有更多好看的電影。」

更有一位韓國影迷因為在韓國Netflix的平台上面看了這部電影,覺得《後來的我們》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得知金馬影展有特別放映,特地從韓國飛來想要一睹這部電影的大銀幕風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神劇《黑鏡》第五季要來了! 漫威英雄獵鷹、小天后麥莉希拉全都參演 太空狂潮來襲 章子怡、娜塔莉波曼隔空大PK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