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灣影迷有福了! 威尼斯金獅獎《羅馬》大小螢幕都看得到
電影 | Nov 29 , 2018  00:00

台灣影迷有福了! 威尼斯金獅獎《羅馬》大小螢幕都看得到

Netflix和《地心引力》奧斯卡金獎導演艾方索柯朗合作的作品《羅馬》,今年9月一舉抱回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讓影迷期待不已,Netflix今宣布電影除了將在12月14日於Netflix平台播映外,也將在電影院上映,台灣觀眾屆時可於部分戲院欣賞到這部電影。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羅馬》是奧斯卡金獎導演兼編劇艾方索柯朗睽違5年的最新作品,故事描述一名在墨西哥城的中產階級社區「羅馬」中擔任家庭幫傭的年輕人克萊奧的故事。該片可說是艾方索柯朗最貼近自身的作品,他不僅自編自導,更親自下海掌鏡,用黑白光影、悠緩的詩意運鏡,在六十五釐米膠捲上揮灑出一封情感綿長的家書,並以溫柔凝視取代直白批判,訴說墨西哥的種族鴻溝與歷史騷亂。

該片已被看好在瞄準明年奧斯卡等多項獎項,由於《羅馬》在各大影展深獲好評並引起廣大迴響,Netflix也特別授權全球約30個國家的戲院合作夥伴協助《羅馬》的戲院上映事宜,台灣也名列其中,近期將公布上映戲院與購票細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當創意遇見文化 Fendi 2022春夏高級訂製服 詠嘆穿梭未來的羅馬之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