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薄荷仔推推/《分秒幣爭》重返韓國國恥日 劉亞仁帥扮先知
電影 | Dec 06 , 2018  00:00

薄荷仔推推/《分秒幣爭》重返韓國國恥日 劉亞仁帥扮先知

韓國影人拍片向來犀利,不怕揭露政府瘡疤,這回直接把「國恥日」搬上大銀幕,劇情描述韓國在1997年金融風暴衝擊下,國家財政無力抵抗,面臨破產危機,只得轉而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求助的故事。
文/薄荷仔  圖/華映娛樂

這麼硬的題材,當然要搭配硬底子演員,電影找來影壇男神劉亞仁以及超級天后金憓秀演出,薄荷仔先溫馨提醒,想看兩人合體飆戲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他們片中是兩條平行線,從頭到尾都沒碰到面。不過這並不影響兩人表現的精采度,尤其金憓秀飾演對抗危機的公務員,提早預測國家就要破產,無腦的政府高層卻只想隱瞞真相,她只能孤軍奮戰,其中一段和飾演IMF總裁的文森卡索對手戲,她質疑組織背後有美方勢力介入,一連串的英文質問逼得對方啞口無言,不論演技、氣勢都相當精采。

劉亞仁飾演的金融顧問則是片中另一位「先知」,他一心想翻轉人生,大發國難財,有場找來過往客戶演講的戲,信心滿滿地分析經濟走向,各式複雜的財經名詞加上多重情緒轉折,挑戰極大,不過影帝就是影帝,片中略帶自傲又誇張的肢體表現,有點惹人厭卻又不得不佩服他的高遠眼光。

儘管題材嚴肅,但全片節奏明快,絕對讓你感受到分秒必爭的緊張感。其實薄荷仔看完之後,最擔心的就是歷史重演,畢竟轉眼20年,到底要投資什麼才穩當?好希望現實人生也能有個劉亞仁為大家指點迷津啊!

上映日期:12月7日

主要演員:金憓秀、劉亞仁

噴錢指數:★★★★

 

 

薄荷仔

性別不明,9438年前誕生於魔奇朵島的天生嗨咖,融合雙子的賤嘴、帶點處女的龜毛及雙魚的感性,透過人類的娛樂產業獲取生存養分,熱愛點評各類影視作品,進而噴出大量真心話。每期不藏私分享時下最潮的話題,跟著哭點低、笑點低,但審美標準很高的薄荷仔一起八卦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亞仁《收屍人》增胖15公斤「有怪力」!最想吃大腸麵線口味超親民 劉亞仁拍完《收屍人》出現後遺症!竟忘記怎麼背台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