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都敬秀《搖擺男孩》大跳踢踏舞 激吻女主角吻到牙齒痛
電影 | Dec 05 , 2018  00:00

都敬秀《搖擺男孩》大跳踢踏舞 激吻女主角吻到牙齒痛

人氣韓團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在台上映,日前在韓國舉辦試映會,放映後佳評如潮,觀眾表示:「上一秒爆笑,下一秒瞬間掉淚!」還有媒體稱讚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都敬秀除了大秀踢踏舞舞技,和女主角朴慧秀的吻戲也成為熱議話題。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搖擺男孩》以1951年巨濟島戰俘收容所為背景,描述陷入舞蹈魅力的舞團「SWING KIDS」的故事。都敬秀飾演熱愛踢踏舞的戰俘,除了為戲剃髮,也苦練舞步,他表示:「踢踏舞和我過往身為歌手所跳過的舞完全不同,所以真的做了許多準備,雖然有辛苦之處,但踢踏舞十分有趣,就好像學到一項新的樂器,所以拍攝時我也不知疲憊,完全樂在其中!」

電影中都敬秀和朴慧秀糊里糊塗的吻戲也造成話題,都敬秀表示:「其實那場戲很危險,因為是別人用腳踩我頭後,就非本意地接吻了,一開始因為對方踩得太用力,讓我的牙齒很痛。」朴慧秀也表示:「比想像中還痛,我所飾演的角色必須表現出厭惡的表情,但因為很難調整厭惡的程度,所以重拍了很多次。」

朴慧秀之前以電視劇《青春時代》展現清新魅力,片中為謀生而毛遂自薦擔任舞團的口譯,是個會說四國語言、個性不屈不撓的角色。朴慧秀表示:「幸好我會一點英文和中文,拍攝時感到很有趣!」

《搖擺男孩》描述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踏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電影明年1月1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EXO升格猛男露肌連唱6場 宣告11月台灣站見 男神CP專攻腐女心 李鍾碩 金宇彬 趙寅成 EXO 基情指數分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