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盧學叡看《天才樂手》猛掉淚 發願永不停止音樂路
電影 | Dec 24 , 2018  00:00

盧學叡看《天才樂手》猛掉淚 發願永不停止音樂路

勵志電影《天才樂手行不行》描述一位擁有音樂鋼琴天賦的年輕人,在追夢過程中遇見伯樂卻仍充滿坎坷的勵志故事。片商今特地邀請歌手盧學叡看特映,他在觀影過程中數度落淚,事後受訪感性表示:「我能體會主角的心情,有夢想就應該去享受它!」
文/楊景婷  圖/原創娛樂

從歌唱比賽出道的盧學叡,當初本是陪著表弟報名《星光大道》甄選,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過關斬將,從千人中晉級至前五強,他回憶:「我們第一屆的感情真的很好,大家一起經歷了許多難忘且深刻的回憶,那一段人生經歷,是永遠也沒有辦法被取代的回憶。」

他對音樂的熱忱,如同電影中男主角一樣,歷經波折卻不放棄,他表示:「音樂對我來說,不像是工作,比較像是我的日常,我的生活不能沒有音樂,它記錄並分享了我的一切,所以不管做音樂能不能賺錢,我都會繼續堅持在音樂這條路上前進。」

 

電影當中男主角遇上伯樂後才開始真正的享受並完成自己對音樂的夢想,盧學叡談到自己的伯樂,透露:「在音樂道路上,影響我最深的就是郭英男阿公!小時候跟爸媽去部落採集文化古調,遇上郭英男阿公,跟他一起合唱老人飲酒歌,幾個老人家就感動哭著說:『台東都沒有人會這樣唱了!』」

盧學叡也表示,未來會以線上發行單曲的方式,跟喜愛音樂的同好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作品,但現實生活仍要顧,笑說:「歡迎大家多多照顧我,找我演戲或主持。」《天才樂手行不行》2019年1月1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