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河正宇《90分鐘》槍戰跳傘急救樣樣來! 被誇「韓國阿湯哥」
電影 | Dec 25 , 2018  00:00

河正宇《90分鐘》槍戰跳傘急救樣樣來! 被誇「韓國阿湯哥」

40歲韓國影帝河正宇因《與神同行》系列電影再攀事業高峰,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即將上映,昨舉辦媒體試片,他片中扮傭兵隊長,率隊員在地底執行任務,不僅得下決定指揮、和敵人槍戰,還得進行急救,幾乎無所不能,而他帥氣造型,搭配低沉嗓音講英文,魅力破表,讓不少觀眾直呼:「根本韓國阿湯哥!」
文/楊景婷  圖/華聯國際

河正宇近年作品一部比一部Man,《與神同行》是沉穩的陰間使者,《90分鐘》化身傭兵部隊隊長,接下來拍攝的新片《長白山》則是飾演韓國要員,聯手李秉憲阻止長白山火山爆發,雖然片中有女神秀智當老婆,但事實上兩人分開拍攝,讓河正宇直嘆:「秀智演老婆有什麼用,電影裡又見不到!」幽默笑說自己很急切等著拍愛情片。

《90分鐘末日倒數》昨舉辦試片,包括吳念軒、A-team等藝人都前來朝聖,感受河正宇的「行動荷爾蒙」魅力,他片中拖著一隻義肢,大腿中彈仍可指揮隊員、拯救北韓高官性命,炸彈亂槍都打不死,跳傘救人超威風,宛如上演「不可能的任務」,有觀眾看完直呼:「河正宇根本韓國湯姆克魯斯!」

另外,他在電影中得說大量英文台詞,流利發音也受到肯定,據悉,他拍攝前苦背英文台詞4個月,還花了1個月時間出國上課,另找來3位英文家教陪練,可說是做足功課。

河正宇、李善均近期正忙著在韓國宣傳電影,兩人和導演也將在1月2日登台三天兩夜打片,為滿足粉絲,電影公司安排了台北、台中多場「明星戲院問候見面會」,希望影迷能一同到現場為偶像尖叫。正逢耶誕節,河正宇和李善均也特別錄製了問候影片,祝台灣粉絲聖誕快樂。《90分鐘末日倒數》12月28日在台上映,戲院問候見面會售票網址:https://reurl.cc/0p09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雙帥襲台/河正宇爆李善均勝負慾超強 打籃球差點被幹拐子 韓國恐怖片《鬼夢遊》李善均深夜狂啃生肉嚇壞鄭裕美!邀請你來感受每晚入睡後的恐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