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孔曉振樂當平凡女人  《鎖命危機》太驚悚嚇壞「漂亮姐姐」
電影 | Dec 26 , 2018  00:00

孔曉振樂當平凡女人 《鎖命危機》太驚悚嚇壞「漂亮姐姐」

由韓劇女王孔曉振主演的驚悚新片《鎖命危機》明年1月18日在台上映,孔曉振自招膽小,一度婉拒接演,因和導演李權交情深厚,加上被角色的「平凡」深深吸引,因此決定接演,甚至還跟導演針對劇本聊了四個晚上。有趣的是,由於電影太過驚悚,連好友孫藝真都自爆看完預告後嚇到做噩夢!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鎖命危機》以變態陌生人入侵單身女子套房為主題,輔以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將獨居生活的不安與恐懼真實地描繪出來。這是孔曉振繼《消失的女人》後二度接演驚悚電影,她片中性命受到威脅,表現出細緻且不同層次的情緒,導演李權大讚:「孔曉振擁有把尋常平凡的場景,用創新方式表達的能力,是位有細節且具備創造力的演員。」

值得一提的是,孔曉振自1999年的電影處女作《女高怪談2鬼戀人》開始,就與當時擔任導演組工作人員的李權結緣,19年後,兩人終於再度合作。導演透露:「為了把《鎖命危機》劇本給她,我以個人名義跟她通電話,但她說正準備去峇里島,讓我隔天直奔機場,就是要親手把劇本送給她。」

其實孔曉振膽子小,曾表示自己不敢看驚悚恐怖片,她說:「我如果看恐怖驚悚電影,會連續好幾天做噩夢,甚至整個人縮得像烏龜一樣,並不喜歡這樣的題材。」她起初婉拒,但導演說:「我就知道妳會拒絕,請不要這樣,雖然這劇本很平凡,但讓我們一起創造出有意義的東西吧!」

孔曉振最後半推半就地答應拍攝,她表示:「剛開始我覺得角色真的很平淡,是個非常平凡的女人,但我覺得自己沒演過平凡角色,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例子,所以決定要來嘗試!」

不過《鎖命危機》劇情太過驚悚,就連她父親看完預告之後,都說:「我可能看不了這部電影了!」孔曉振的至親閨密孫藝真也告訴她:「我晚上沒有睡好,因為睡前看了預告,實在很擔心床底下會有什麼東西,覺得很害怕,晚上甚至做了跟預告一樣的噩夢。」孔曉振反問孫藝真:「妳沒有檢查床底下嗎?」對方回:「我不敢看啊。」讓孔曉振無奈大呼:「該不會妳比我還要膽小吧!」 《鎖命危機》明年1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劇女神孔曉振攜手金來沅共譜戀愛習題, 伯爵大使出席首映分分鐘都種草 情人節不孤單!孫藝真、朴敏英、金泰梨、金世正女神軍團陪你浪漫共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