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曹佑寧賽車熄火超糗 裝備超緊繃像絲襪套頭
電影 | Jan 04 , 2019  00:00

曹佑寧賽車熄火超糗 裝備超緊繃像絲襪套頭

以《KANO》走紅的曹佑寧在賽車新片《叱咤風雲》挑樑演出,身為前棒球選手的他對賽車運動同樣有慧根,不過他的角色設定是一個玩賽車模擬器的宅男杜傑克,賽車技巧不能太熟練,事先被導演陳奕先禁練,就怕他開得太順,讓曹佑寧直呼:「太可惜了,我超想玩的!」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

曹佑寧片中有場戲是扮演的宅男角色首次碰到真的賽車,雙手顫抖緊握方向盤,準備挑戰跑完賽車場一圈,沒想到拍攝時他一腳踩下油門時卻突然熄火,當場滿臉尷尬,曹佑寧說:「我真的很慌,沒想到會熄火!」導演以為是他自己加戲,看完直喊:「太好了!這段很自然、很真實,完全演出宅男對賽車一竅不通!」讚他熄火做得自然,殊不知是真熄火。

由於曹佑寧飾演宅男,其它演員包括昆凌、范逸臣、高英軒等人都有事先賽車訓練,唯獨曹佑寧被禁止參加,後來在他要求之下才被解禁,談起賽車,曹佑寧笑說:「我原本以為開賽車應該跟平常在路上開車差不多,只是油門踩到底而已,但其實賽車是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面,還要綁著八字安全帶,加上頭套、安全帽,頭頸部保護系統等等,光坐在車上就不是很舒服,而且頭套非常緊繃,拆下來的時候有點像絲襪套頭然後往上拉的感覺,覺得特別搞笑,常常自己都憋不住笑出來。」

曹佑寧和片中的對手高英軒感情不錯,在等戲時兩人一起成立「叱咤健身房」,靠著沙包、板凳、鋼樑、甚至人形模特兒做起肌力訓練,逗樂現場工作人員,電影《叱咤風雲》目前已經拍攝結束,預計今年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火星上的維納斯》9/28上線!邵雨薇「歌仔戲野台」處女秀美翻 陳妤為戲狂練塔羅牌! 自豪可到賭場當發牌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