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沛旭扮酒店紅牌! 超猛大肌肌被Ella讚「台版馬東石」
電影 | Jan 10 , 2019  00:00

李沛旭扮酒店紅牌! 超猛大肌肌被Ella讚「台版馬東石」

賀歲電影《大三元》卡司眾星雲集,其中由李沛旭飾演的酒店紅牌公關「天鳥哥」每回出現都很搶鏡,當時逾90公斤的他,手臂肌超級驚人,Ella日前在記者會聯訪時直說:「他電影裡根本就是台版馬東石!」
文/楊景婷  圖/好孩子國際娛樂

導演陳怡妤表示,一開始劇情設定「天鳥哥」是個過氣男公關,但是拍攝過程中卻發現李沛旭實在太過搶眼,魅力十足,又超有笑梗,讓劇組人員給了他「人肉發電機」的稱號。喜愛健身的他,拍攝期間也不忘持續健身增重保持身形,可說是本片中最「重量級」的角色。

李沛旭提到在拍攝《大三元》時,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瑜珈倒吊的戲,雖然片中只有短短幾秒鐘,但李沛旭為此特別跟老師上課,且只用三天時間,就把三個月才能練成的高難度動作完成。

李沛旭說:「拍攝前只有三天能上課,加上自己常健身,全身肌肉非常結實,要呈現重視柔軟度的瑜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把成功在不需要輔助的情況下,在離地30公分的高度,只用一條絲綢吊床就撐起自己當時超過90公斤的身體長達三分鐘之久!」《大三元》2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大三元》10天票房破2500萬 Ella喊話「腋下還在等你們」 Ella緊貼張軒睿大胸肌 直呼很有熟悉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