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董不要看! 昆凌和小鮮肉相擁自招「連結感很強」
電影 | Jan 14 , 2019  00:00

周董不要看! 昆凌和小鮮肉相擁自招「連結感很強」

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找來老婆昆凌當女主角,她片中和曹佑寧是青梅竹馬,男方更為了她不惜賭上性命,成為一名職業賽車手,不過兩人坦言一開始非常沒默契,曹佑寧笑說:「一開始排戲真的超陌生!」昆凌也附和:「男女主角默契欠佳。」後來雙方透過打遊戲機培養出好感情,一場相擁而泣的戲碼,拍來超有感覺,連昆凌都直呼:「連結感很強!」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兩人談到彼此第一印象,異口同聲說:「見過但不太熟。」曹佑寧表示,排戲的時候彼此很陌生,直到一起上完表演課才越來越熟,他說:「上課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昆凌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昆凌則笑回:「曹佑寧私底下就帥帥的,但是一上戲就變得傻傻的,根本戲精。」

昆凌拍片空檔和曹佑寧聊起自己有點想養「綠鬣蜥」當寵物,讓曹佑寧有點驚訝,昆凌笑說:「但我想養吃素的那種!」兩人還開始討論吃素的蜥蜴要吃什麼,曹佑寧透露兩人沒拍戲就會一起打手機遊戲,拉近彼此的關係。

談起最喜歡的一場戲,兩人都表示是相擁而泣的戲,曹佑寧說:「我本來擔心會不會抓不到感覺,沒想到看到她往我這裡走的瞬間,感覺就來了!」昆凌也透露:「那場戲我們的連結感滿強的,光走位看到對方眼眶都已經濕了。」《叱咤風雲》預計今年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淨羞吐感情狀態!睡前與另一半必做這件事 劉以豪霸氣壁咚《極道千金》劉奕兒!曹佑寧不甘示弱尬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