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超狂強運! 羅時豐回憶牌桌往事大贏170萬
電影 | Jan 23 , 2019  00:00

超狂強運! 羅時豐回憶牌桌往事大贏170萬

羅時豐、嚴正嵐、大鶴昨(22日)齊聚為麻將賀歲片《大三元》宣傳,羅時豐回憶年輕時跑秀場,曾被余天叫上桌,沒想到新手運發威,贏了7萬,隔天他趕緊再擺桌,怎知接連兩天都輸,最後輸了19萬。不過他自認運氣不錯,爆料最高紀錄曾在牌桌上贏到170萬元,此話一出,全部人嚇傻。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

三人昨輪流分享牌桌趣事,大鶴對麻將認識從爸媽學來,他笑說:「我媽常說,我哥的高中學費都是她從牌桌上賺來的。」因家中有四個小孩,常湊一桌打麻將,他最多曾贏過6千元,有時候不上牌桌,靠吃紅就能賺到2千。他透露曾和張庭瑚、洪言翔、郭書瑤打牌,「張庭瑚賭性堅強,還為此去買牌桌、椅子和麻將,結果那次他獨贏1萬多,我都懷疑他家有裝監視器!」

嚴正嵐比較常玩推筒子,屬於見好就收型,贏個2千就會離開。其中最狂的是羅時豐,他回憶有次跑秀場,被余天揪打麻將,余天竟說:「我們打小一點,4千底就好,我都打6千底的。」那時羅時豐剛出道2、3年,雖然覺得玩很大,也只得硬著頭皮上場,沒想到新手運發威,贏了7萬元,「我隔天立刻主動擺桌,茶都泡好了,結果後來把贏來的輸掉,又輸了12萬,那次秀都白做了。」

不過他的強運仍在,又有一次在秀場後台,余天做莊家,大家玩丟骰子,每個人丟錢下去,只要骰到最大的,就可以把檯面上的錢一次抱回去,「我記得那次我贏了7、8局,贏到30幾萬。」正當大家驚呼連連,羅時豐竟表示這並非最高紀錄。

他的最高紀錄是許多年前,某次過年一票藝人在高爾夫球俱樂部玩,當天他帶了5萬元,沒想到玩一玩全輸光,原本打算摸摸鼻子,待在旁吃東西休息,沒想到朋友又熱情借他錢,結果這一玩,竟大翻身狂贏170萬元!金額令人咋舌,一旁大鶴驚呼笑說:「天哪,我們前面分享的可以麻煩剪掉好嗎?」《大三元》2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嚴正嵐第二春鎖定熟男勞勃狄尼洛!WFH意外練壯遭勸阻 D.L羅時豐床上運動操肌 斜槓當「網青」嘆YouTuber不好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