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寒單》少年胡宇威圈粉被熱搜 人生如戲大學遭霸凌狂罵7天
電影 | Feb 13 , 2019  00:00

《寒單》少年胡宇威圈粉被熱搜 人生如戲大學遭霸凌狂罵7天

賀歲片《寒單》全台累積票房已破4300萬元台幣,除了兩大男主角鄭人碩、胡宇威之間相愛相殺,表現亮眼,片中詮釋胡宇威年少時期的新生代演員徐謀俊,也圈了不少粉,目前已有3部戲劇邀約上門!
文/楊景婷  圖/ 奧瑪優勢

25歲的徐謀俊有「小蘇志燮」之稱,在《寒單》裡飾演「林正昆」的高中時代,穿著制服光腳推回收以及孤單望海的身影,讓不少粉絲心疼。導演黃朝亮表示:「我希望找到的年輕演員不僅長得像,更重要的是要擁有同樣的氣質靈魂,在謀俊身上,我彷彿看見了正昆和阿義兩人結下樑子的那段青春歲月!」

徐謀俊片中被欺負,現實生活中也曾在大一時期被霸凌,「當時歷經被惡意點名,在臉書用極其難聽的話拚命罵我,而且是7天連續發文Tag我罵我,不僅全班同學都看到,甚至鬧到全校同學都知道,心裡真的很不好受,因為我沒有反擊,結果大家好像也都認為是我的錯,那時候還有人覺得我怎麼還敢來上學!」

同時間,他面臨了母親癌症、自己車禍十字韌帶開刀、面試屢次受挫的三方打擊,接連低潮就像是《寒單》裡的林正昆,還好他個性樂觀,咬緊牙根撐過去。徐謀俊認為人生不需要去怨恨別人,也不需要為了別人的錯誤造成自己的遺憾,《寒單》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羅宏正克服受傷心魔 為二字頭尾巴挑戰動作戲 胡宇威親自動刀剃平頭 《寒單》拍到中暑虛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