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奧斯卡/成功鍍金奪最佳動畫長片 《蜘蛛人:新宇宙》加廳上映!
電影 | Feb 25 , 2019  00:00

奧斯卡/成功鍍金奪最佳動畫長片 《蜘蛛人:新宇宙》加廳上映!

被喻影史最棒蜘蛛人電影的《蜘蛛人:新宇宙》去年底開始就橫掃各大獎項,今不負眾望拿下小金人勇奪「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電影結合大膽前衛的原創內容與美漫風格,可說是開創動畫電影全新格局。為了回饋廣大影迷,片商將於2月27日加廳上映,還沒看過的影迷可要把握機會了!
文/楊景婷  圖/索尼影業

《蜘蛛人:新宇宙》最大亮點即是獨樹一格的視覺風格,共來自30個不同國家的動畫師參與,向黃金年代漫畫的經典風格致敬,例如刻意模仿色彩偏移的瑕疵、加入像漫畫中動作音效的BOOM與POW對話框、強調表情動作的線條用法、比照漫畫刻意將某些畫面分成一格一格等,創造出全新獨特的風格。

「蜘蛛人」角色在1962年由漫威之父史丹李和史帝夫狄特科所創造出的人物,電影《蜘蛛人:新宇宙》,以創新的革命性手法呈現這個經典故事,賦予影迷最熟悉的角色全新色彩。

除了大家熟悉的蜘蛛人彼得帕克、邁爾斯摩拉斯外,其他蛛蛛英雄也累積不少人氣,包括豬豬人(彼得豬客),他有卡通超能力,能在牆上甩出一個黑圓圈,穿透過去;不同性別的女蜘蛛人「關」,在原本世界是一名鼓手,在打鬥時還會展現宛如芭蕾舞的優雅動作。為了回饋粉絲,《蜘蛛人:新宇宙》將於2月27日起加廳上映,詳細資訊請洽各影城官方網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奧斯卡幕後更精彩:珍妮佛勞倫斯仆街成性 艾倫狄珍妮偕眾星自拍 第91屆奧斯卡紅毯現場!女神卡卡化重現奧黛麗赫本風采,楊紫瓊56歲依舊性感,贏得很徹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