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曼玉嫉妒林青霞太美! 《滾滾紅塵》閨密情超催淚
電影 | Mar 01 , 2019  00:00

張曼玉嫉妒林青霞太美! 《滾滾紅塵》閨密情超催淚

集結林青霞、秦漢、張曼玉主演的《滾滾紅塵》3月8日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金馬兩大影后同台飆戲,上演動人「閨密情」,戲外感情也很好,林青霞曾表示張曼玉答應演出女配角讓她非常感動,張曼玉則俏皮回應:「我們合作很愉快,但我就是嫉妒林青霞比較漂亮!」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張曼玉繼《三個女人的故事》拿下首座金馬獎影后後,隔年再度以《滾滾紅塵》勇奪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和當屆影后林青霞雙雙奪獎,鮮少演出配角的張曼玉坦言:「演員以挑戲為主,是不是主角並不重要。」

據悉,《滾滾紅塵》當年遠赴中國東北的哈爾濱、長春一帶取景,氣溫偏低,當時設備仍有點落後,飯店規定每天只有幾小時會供應熱水,不少劇組人員常常在半夜收工後只得洗冷水澡,苦不堪言。但工作人員透露,雖然當地沒什麼夜生活,但演員們都會相約打羽毛球或騎腳踏車解悶,偶爾還會一起去唱KTV,顯見大家的好感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百鳴讚《白髮魔女傳》至今不過時! 爆林青霞日花5小時化妝 《重慶森林》4K修復版經典重映!王家衛「最幸運的作品」 靠「這個」讓林青霞點頭演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