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被霸凌又師生戀! 「厭世系美女」陳漢娜《G殺》牽扯離奇命案
電影 | Mar 09 , 2019  00:00

被霸凌又師生戀! 「厭世系美女」陳漢娜《G殺》牽扯離奇命案

獲香港電影金像獎6項大獎提名的新片《G殺事件》風格鮮明,被視為香港版《告白》,電影用一連串G字頭的英文單字將一件離奇血案的6個關係人串連一起,劇情層層推敲。新生代演員陳漢娜片中飾演學霸,上演禁忌師生戀,大膽的「口愛」劇情,在去年金馬影展放映時就受到關注!
文/楊景婷  圖/双喜

帶著厭世系風格的陳漢娜有著橋本愛和小松菜奈清新神韻,談到自己飾演的角色時表示:「她是個頗有自信、讀書厲害,並且在學校裡樣樣出色的中學生。」只是她課業上雖是學霸,卻不斷地遭受同學霸凌,轉而開始發展師生戀。最衝擊視覺畫面的,是她在夜深人靜時浮起衝動含淚吞槍一幕。

擁有豐富演出經驗的演員陸駿光,飾演道貌岸然卻又與女學生不倫的老師,他大讚陳漢娜的表演:「我對手戲最多的就是陳漢娜,雖是新演員,但讓我驚嘆,對鏡頭完全不會生澀!」《G殺事件》3月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